Hey u, follow me =)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happy happy ♥


pattern kia (-__-)

手痛手痛手很痛!
昨天打了一個早上的羽毛球
不懂幾年沒有握球拍了, 哈哈哈
幸好打得還不差!
運動出滿身滿的感覺...爽!!

不要那麼瞭解我可以嗎
稍微一點不開心就被你看出來了
不要太寵我可以嗎
小心把我寵壞你就完蛋了! 嘿嘿 (^^)
你的體貼讓我感到溫馨, 謝謝你

星期5知道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竟然一下子被扣了整整80分!!
直接傻眼到不會講話掉
不過真的很謝謝這班! 每一個人都幫我求情!
到最後老師都給我機會了
星期2是期限, 我會做到很好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
4PA1, 我真的很榮幸能進到這班
愛死你們全部了TT

26號小舅舅結婚! 可以喝喜酒了(^^)
很疼我的舅舅, 祝你們新婚愉快, 一定要幸福!

29號向legoland邁進了!
我親愛的姑姑帶我們去, 整個就是開心(^^)
昨天差點被姑姑笑死, 抓我kit
整家人都那麼38, 哈哈哈受不了


我是愛著你那個濫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