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u, follow me =)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請給我時間。




舊情人 偷了你的歌 因為很贊(^^)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年究竟要我一時怎麼放
你究竟怎樣做到的, 教教我好嗎...

對不起 是我放不下
說得容易, 做的難
我到底現在應該怎麼做, 才對?
沒有你我應該如何走下去

我越是想你, 就越是不能找你
越是不能找你我就越想你
想念堆到了 最高點

這首歌真的很討厭
越聽越讓我流淚
超emo的心情幾時才會消去?
對不起對不起, 答應你們的我都沒能做到

我真的很失敗
自己的愛情都沒辦法守著
更沒本事把它牢牢抓著
賴慧欣, 你真失敗

花力氣去恨一個人證明你還在乎,
但唯一傷害的只有自己.
有時候, 狠狠遺忘就是最好的報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